▲模仿狂小蝦靠費玉清暴紅 同情Hold住姊沒新梗

▲小蝦模仿費玉清唱B-Box秀口技,表情相當逗趣。(圖/蘋果日報)

小蝦

模仿狂小蝦靠費玉清暴紅 同情Hold住姊沒新梗

Hold住姊憑「一秒變格格」暴紅,23歲的小蝦繼Hold住姊後,在《康熙來了》因模仿小哥(費玉清)唱B-Box表演口技,搞笑演出強壓同場Hold住姊,迅速成為演藝圈新生代暴紅人物。小蝦接受《蘋果》專訪時透露,暴紅前被交往不到1年的女友狠甩,他不諱言欣賞Hold住姊「很放得開、有魅力」,對於Hold住姊被批玩老梗,他同情地表示能夠感同身受。


▲Hold住姊以獨特造型搞笑,獨樹一幟。(圖/蘋果日報)
小蝦本名陳道賢,是張小燕的新徒弟,現為文化大學中國戲劇系大五學生,小時候看郭子乾、邰智源模仿,立志當諧星。他曾參加《快樂星期天》選秀歌唱節目比賽,幻想有天當偶像歌手,卻被包小柏說深情演唱看起來「很好笑」,注定要吃諧星這行飯。

1人分飾10多角 被狠甩嘆諧星難追女

上《康熙來了》模仿費玉清,小蝦一夕暴紅,同台演出的Hold住姊卻被網友認為老是在玩「一秒變格格」老梗,快變不出新把戲,小蝦卻能模仿10多種角色,聲勢快要後來居上。小蝦說:「她的情況我能感同身受,梗無法短時間內想出來,有時準備很久,節目一表演就沒了。」被問是否想追Hold住姊,他搞笑說:「很怪耶,但我會試看看。」他因此拜邰智源為師,又說:「邰哥教我很多東西,也會叮嚀我要多學不同表演方式。」

但他暴紅前慘遭女友狠甩,女友受不了他臨時接到通告,就得取消約會,他也自認:「諧星很難追女生,大家剛開始覺得好笑,後來不一定在一起。」小蝦過去年收入只有5萬元,嶄露頭角後校園場暴增,2個月就有12萬元收入,連尾牙也接了6場有15萬元,他直說:「家人很開心,尤其是奶奶過世前都不知道我在幹嘛,很想讓奶奶知道我有在努力。」

大學生歌唱模仿都很行

◎姓名:小蝦(本名陳道賢)
◎年齡:23歲(1988/04/13)
◎身材:188公分/76公斤
◎學歷:文化大學中國戲劇系大五
◎經歷:華視《快樂星期天》校園快樂幫二代,曾出過《快樂二世代》合輯,並在衛視《瘋神無雙》和中天《全民最大黨》中客串演出
◎暴紅原因:在《康熙來了》和Hold住姊同場演出,他模仿費玉清唱B-BOX和蕭敬騰、林宥嘉、盧廣仲等人,維妙維肖的演出笑翻全場,節目8/24日播出後知名度暴增

來源/模仿狂小蝦靠費玉清暴紅 同情Hold住姊沒新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蝦 Hold住姐 模仿狂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