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若惜微博PO美照,大方秀出好身材。(圖/NOWnews)

▲楊若惜微博PO多張出浴照,火辣身材網友Hold不住。(圖/NOWnews)

楊若惜

混血嫩模楊若惜微博PO浴照 捧G奶網友Hold不住

混血嫩模楊若惜大方放送34G的好身材,她在微博上傳多張「浴照」,在浴缸中全裸自拍,讓許多網友直呼噴鼻血;年僅21歲的她曾是CJ搜狐展台COSER,因外型神似張柏芝,還被網友封為「小張柏芝」。

楊若惜目前就讀上海戲劇學院,精通俄、英、法、中4國語言,因身材太好、外型亮眼,常被身邊的女性討厭,表示不會因有好身材驕傲,反而覺得尷尬及害羞;但對身體的每個部位都很有自信,具備專業平面模特兒該有的優勢,因愛喝紅酒配起司,還被朋友說是「像紅酒一樣神秘的女人」。

她曾拍過小型的電影、電視劇,也是平面服裝、遊戲的代言人,因父親是中德混血、母親是白俄羅斯人,楊若惜擁有美麗的混血臉孔及白皙的皮膚;但她卻因自己的好身材困擾著,指出因胸圍太大,都要到國外買內衣。

這裡訪問/楊若惜微博

來源/混血嫩模楊若惜微博PO浴照 捧G奶網友Hold不住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