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駿霖

陳意涵認戀情口難言 郭采潔發展中

新片《愛LOVE》讓4生4旦互相配對,組合方式刻意搞神祕,但演員戲外已有明確對象。陳意涵正與坤達熱戀,郭采潔也與《一頁台北》導演陳駿霖穩定發展。豆導則從兩人片中感人演出鐵口直斷:「我相信她們兩人的感情生活不是十分蒼白空虛的。」

陳意涵多次被拍到與坤達出雙入對,兩人交往是公開的祕密。她昨日被追問戀情,以「有口難言」表情回應,媒體問她「是因合約限制所以不能說嗎」,她才回答「可以這麼說吧」,也算是終於間接認了戀情。

郭采潔日前被拍到與陳駿霖出雙入對,她說兩人是「很穩固的好朋友,很有才華又很善良的人都會很吸引我」,還說「希望(他)每部片都會有我。」是否像彭順與李心潔那樣,成夫唱婦隨的搭檔?她尷尬說:「他們已經到達另一階段了啦!」卻形同承認了自己與陳導是另一對導演女星情侶檔。

來源/陳意涵認戀情口難言 郭采潔發展中

arrow
arrow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