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情歌串1首兔頭少女本尊登台

▲Singsing Rabbit現身西門町拍攝第二首歌MV(大圖),在車上時終於拿下兔子頭(小圖)。(圖片 / 蘋果日報)
網路上最近出現一位神祕的兔子歌手「Singsing Rabbit」,她將10首耳熟能詳的情歌改編成一首歌曲,獨特嗓音加上kuso的兔子頭套,迅速在網路竄紅,原來這名兔子少女是香港人,有著清新的好歌聲但堅持不露面,希望留給網友一個想像空間,「本尊」昨現身台北市紅樓籌劃第二首歌MV,不少網友認出她,紛紛要求合照。

戴超大兔子頭的少女「Singsing Rabbit」來自香港,她因喜歡周杰倫、王力宏、張智成等男歌手,某次聽到張智成歌曲後,發現可以將其他男歌手的歌串聯起來。

從香港來拍MV

因此7月創作出第一首歌,和朋友突發奇想,以香港各景點作為背景,拍攝kuso MV後,在網路上(http://youtu.be/4tM3ZNN6dNM)發表,立刻引來網友點閱。

Singsing Rabbit在網友鼓勵下,繼續創作第二首歌,昨天並和友人來台,打算在台灣拍攝MV,昨晚她戴著兔子頭現身西門町紅樓,立刻吸引路人目光,有網友認出她來,興奮地要求合照。

Singsing Rabbit開心地表示:「這次來台除了拍MV,還想吃排骨飯和臭豆腐。」

喜歡周董音樂

Singsing Rabbit說,因為喜歡台灣、喜歡周杰倫,第二首歌「可愛女人的回信」是以周杰倫的「可愛女人」為主題,加入一些自己的創作,預計九月中在網路上發表,希望網友也會喜歡。

Singsing Rabbit 小檔案
來自:香港
小名:星星兔
年齡:不透露
學歷:高中畢業
喜歡的歌手:周杰倫
來台想吃的食物:君悅排骨飯、臭豆腐

資料來源:Singsing Rabbit

來源 / 蘋果日報:兔頭少女現身西門町網友求合照

▼會唱歌的兔子(一歌十唱) singsing rabbit(youtube / singsingrabbit上傳)

arrow
arrow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