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丹陪豪門妻剖腹產 噴淚迎鳳眼千金

▲阿丹(左)昨牽著老婆王曉萍進婦產科,她穿著海灘辣妹風格,雖然即將臨盆,手腳依然纖細。(圖片 / 蘋果日報)

▲阿丹看到剛出生的女兒感動噴淚,連忙擦拭。(圖片 / 蘋果日報)

藝人顧瀚畇(阿丹)與鞋業豪門千金王曉萍去年底閃婚,進度很快的在昨天迎接了兩人愛的結晶。2日下午王曉萍剖腹產下女兒Annabelle,身高50公分、體重2790克,初為人父的阿丹,在醫院內男兒淚落不停,自虧眼睛小的他,希望女兒像媽媽,剛出生的baby瞇著眼,修長鳳眼看起來像遺傳老爸,好友曹格夫妻倆也現身第一時間給新手爸媽祝福。

昨上午11點左右,阿丹與王曉萍夫妻倆搭休旅車前往敦化南路2段上的周大中婦產科,只見阿丹快速下車繞到另一側扶老婆下車,王曉萍身穿深色露肩洋裝,四肢纖細,臉上戴著墨鏡步伐輕鬆,像是要前往海灘遊玩的辣妹,一點也不像是即將臨盆的孕媽咪。而一手牽老婆、一手拿著提袋的阿丹,神情凝重感覺相當緊張,隨後兩人走上2樓婦產科。

取名Annabelle 曹格趕到送祝福

下午3點左右,王曉萍剖腹產下一名女嬰,女嬰一出生,親友喜悅歡呼,待護士將女嬰抱進嬰兒室時,親友便全部衝出來隔著玻璃邊看邊拍照,一致誇讚女嬰長得像媽媽。進開刀房陪產的阿丹後穿著無菌衣走出來,親友表示聽到嬰兒出生時哭聲好宏亮,還揶揄眼泛著淚光的阿丹:「剛才是她在哭,還是你在哭啊!」

記者上前採訪剛出爐的新手爸爸,戴著口罩的他心疼老婆:「女孩子生小孩好辛苦!」語氣哽咽,問老婆早上進醫院像海灘辣妹怎麼手腳沒腫脹?他則語帶驕傲自褒說:「老公照顧得好,讓她每天保持一個愉悅的心,她也沒什麼孕吐,之前也沒什麼害喜!」被問當上爸爸的心情,他又忍不住哽咽:「人生進入另外一個階段,有不一樣的責任。」

記者上前詢問曹格夫妻倆,有什麼祝福的話?他戴著墨鏡微笑說:「已經跟他祝福了!」剛是否有哭?他感性說:「不敢看他眼睛!」都是兩個小孩的爸還是想哭?他害羞地用力點頭。

阿丹表示女兒還未取中文名,英文名字Annabelle則是特意選A開頭的名字:「因為曉萍小名是Apple,我是阿丹(A Dan),決定小孩名字都是A字輩。」

來源 / 蘋果日報:阿丹陪豪門妻剖腹產 噴淚迎鳳眼千金

arrow
arrow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