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被捆綁遊街: 8女工被誤當小偷 遭堵口毆打捆綁遊街

▲中國廣州番禺萬佳服裝批發廣場肇事點(圖片 / 新快報)

一群女工去逛街,竟被錯當成小偷毆打捆綁後遊街示眾!在番禺打工的小紅(化名)向新快報反映,8月28日,她們一行8人去位於先烈東路的萬佳服裝批發廣場買衣服,在出來時被保安當成小偷捆綁毆打,之後更被綁住雙手在市場內遊街示眾。

對此,該服裝批發廣場管理處負責人承認有此事件發生,但雙方已達成賠償協議,向每位女工賠償9000元,雙方不再追究對方責任,協議還要求女工不得向媒體宣揚此事。

天河區警方證實,市場保安抓錯了人,之後通過民警調解,雙方達成調解協議。

逛街被當小偷捆打遊街

小紅在番禺化龍鎮某工廠工作,趁著周末和廠裏其他工友一起到市區逛街。據小紅稱,她聽說沙河一帶是服裝批發市場,批發價比零售價便宜一半以上,因此約了幾個要好的工友到沙河去淘貨。

據小紅回憶,8月28日上午10時許,她和工廠裏7位女工一起來到了先烈東路的萬佳服裝批發廣場,在逛了一圈後準備離去,不料剛走到門口,約20名彪形大漢攔住了她們的去路,將她們圍了起來二話不說對她們拳打腳踢。手無寸鐵的女工哪是大漢的對手,頓時被打倒在地上。


▲8人被綁遊街示意圖(圖片 / 新快報)
“他們大部分都穿著便服,只有幾個穿保安制服,一邊打我們一邊叫我們‘小偷’,我們拼命喊‘我們不是小偷’,但是一點都不管用。”小紅說,打完一輪以後,一些壯漢拿出了手銬想將她們8個人銬在一起,可是手銬不夠用,其他人就被用綁帶綁了起來。

正當小紅她們不知所措時,一名壯漢突然喊了一聲:“走!”8名女工被勒令站起來,沿著該市場十街往裏遊街,一邊走保安一邊向圍觀的人“介紹”:“這就是當小偷的下場!”“我們走得不好保安就踢我們,一些商戶看到以為我們真的是小偷,也過來打我們。”小紅說,為了防止她們辯解,她們每個人嘴裏都被塞了報紙,就這樣在市場裏被遊街示眾一個多小時,然後被送到附近派出所。

獲賠但要求不向媒體報料

據小紅回憶,到了派出所後,萬佳服裝批發廣場的保安還提供了她們所謂的“盜竊錄像”,於是,她們被留在派出所接受調查。調查一直持續到深夜,“當時已經12點多了,一個警察過來跟我們說:‘抓錯人了’,就把我們放了出來。”回憶起當時的情景,小紅仍然心有餘悸。小紅的丈夫陳先生回憶,當晚他接到電話後,從沙河派出所將妻子接了回家,但妻子的情緒一直不穩定,8月29日上午,她們8個人集體到番禺化龍派出所報了案。

據陳先生介紹,當天上午萬佳服裝批發廣場一名負責人和沙河派出所相關負責人到了化龍派出所協商處理,雙方一直協商到下午5時左右,最後市場管理方同意向她們道歉,對每一位女工給予9000元賠償,但同時要求他們不得向媒體宣揚此事。

來源 / 新快報:8女工被誤當小偷 遭堵口毆打捆綁遊街

▼被疑小偷八女被銬塞嘴遊街(youtube / sinapremiumg上傳)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