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po陳冠希親密合照 網友譏:想離婚了嗎?

▲網友看到合照紛紛表示失望,更有網友批兩人事「風騷徐娘」和「花花公子」的組合。(圖/擷取自微博/NOWnews)

劉嘉玲日前才遭陸媒爆料和梁朝偉秘密離婚,傳言至今尚未獲得證實,這回她po上和依偎在陳冠希肩上的合照,遭網友譏:「劉嘉玲是想離婚了嗎?」,再度引爆婚變話題。


▲劉嘉玲讚陳冠希是很棒的人。(圖/擷取自微博/NOWnews)

現年45歲的劉嘉玲和陳冠希8年前因合作電影《無間道2》結緣,成為朋友,即便經歷艷門照風波,兩人之間的情誼也未因此受損,陳冠希8月也多次到劉嘉玲在上海開的酒吧擔任表演嘉賓,兩人互動相當頻繁。

今(21日)凌晨,劉嘉玲po上兩人合照,只見她依偎在陳冠希肩上,兩人親暱地頭靠著頭,相當親密,她還在微博寫道:「You are a great person. Life is always tough. You got to have faith in yourself.」,讚冠希是個很棒的人,人生總是艱難的,要他對自己要有信心。

粉絲看到合照,立刻引爆熱議,有人留言讚兩人像母子,不過大多是批評的言論,有人就替梁朝偉抱不平,直呼:「要偉哥情何以堪?」,難怪梁朝偉要離婚,還有網友譏說是「風騷徐娘」和「花花公子」的合照,也有人直言對劉嘉伶「失望透頂」。

來源 / NOWnews:劉嘉玲po陳冠希親密合照 網友譏:想離婚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劉嘉玲 陳冠希 親密合照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