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年輕! 4歲小牧師風靡網路

美國一名才4歲小男孩,家族都是教會牧師,他在講台上講道時不僅有模有樣,講話還鏗鏘有力,因此網路粉絲已超過1百萬人,他的父親表示,他相信上帝對他有特殊的旨意。

美國密西西比州一名4歲的男孩提普頓(Kanon Tipton),他的父親在當地教會也擔任牧師,不知是耳濡目染,還是這小孩有表演天分,他站在講台時講道一點也不含糊,不僅講話時鏗鏘有力,還搭配手勢與走動的方式,彷彿是牧師對會眾講道,他的父親達蒙牧師表示,「小孩的確有吸收能力,而且我也相信上帝在他身上也有祂特殊的旨意。」

目前這名史上「年紀最輕」的牧師,吸引了美國國家地理頻道以及NBC電視台專程前往教會拍攝。

提普頓在21個月大時就開始第一次拿麥克風,網路粉絲也超過1百萬人次,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年紀太小的小孩,模仿講道並不適宜。

 

來源 / 台灣醒報:史上最年輕! 4歲小牧師風靡網路

arrow
arrow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