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一女孩暴雨中為殘疾乞丐撐傘


▲一位冒雨為肢障乞丐撐傘的蘇州女孩成了“網路紅人”。網友無意中記錄下女孩的善舉。這組圖片是天津網友“金橋tj”在蘇州旅遊時拍下的,他介紹說:“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就發生在我的眼前,那麼的突然、那麼的感人!時間:2011年8月6日12點41分,地點:蘇州木瀆鎮靈巖山下。”


▲從照片中看出,當時雨下得特別大,暴雨中有一名腿部殘疾的乞丐正依靠木板緩緩移動,見此情景,身穿粉色襯衣的女孩手舉一把淡紫色雨傘,衝向雨中為乞丐撐傘。無奈,小小雨傘根本無法遮擋傾盆的大雨,照片中顯示女孩手中的雨傘已完全向乞丐傾斜,而她自己的衣衫已被雨水完全浸透。網友們紛紛跟帖表示:“她是最美麗的仙女。”網友們對這位好心的女孩大加讚賞。圖為女孩奔上前為老人打傘。

▼女孩雨中撐傘。




▼護送完老人,女孩回到同伴身邊。


▲同伴摟住女孩的頭,據網友“金橋tj”回憶,“我發現這個女孩好像趴在同學的身上哭了,是可憐那個殘障人士還是怎麼回事我也不清楚。”


▲最美女孩(中)。網友金 橋tj 攝。

來源 / 鳳凰網:蘇州一女孩暴雨中為殘疾乞丐撐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州 最美仙女 撐傘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