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偵潔是前市議員黃昭星的女兒,外型亮麗的她曾是業餘模特兒,也曾參加選美比賽。 圖 / 聯合新聞網

 

高雄訊 / 據“自由時報”報導:《服酵素飲品七年》議員陳政聞妻罹癌 質疑產品摻塑化劑

 

高市議員陳政聞的妻子黃偵潔驚傳罹癌,由於長期服用疑似摻有塑化劑的酵素飲品,是否因此導致癌症,市府已經通報衛生署調查。

市府已通報 衛生署調查

飲料違法摻入塑化劑引發民眾恐慌,高市府消保室昨天接獲通報,指黃偵潔五月中旬確認罹患大腸癌,由於黃女服用德康生技生產的通暢包酵素飲品長達七年,懷疑是塑化劑致癌。消保官鄭秋洪表示,這起案件是否與塑化劑有關,昨天下午已發函衛生署協助確認。

曾擔任模特兒的黃偵潔,也曾代表台灣出國選美。 圖 / 自由時報

德康生技 電話無人接聽

位在雲林縣水林鄉水林路的德康生技公司,經記者電話查詢,第一通對方有人接電話後立即掛斷,第二通一名男子接過電話表示記者打錯電話,第三通電話後就無人接聽,無法得知該公司說法。

產品遭查扣 經銷商喊冤

而位於台南市西港區的經銷商則大呼倒楣。業者表示之前完全不知情,事情爆開來後,上游製造廠商通知才知道銷售產品有問題,衛生局人員昨日也前往查扣近百包產品。

黃偵潔年約三十歲,曾擔任業餘模特兒,也曾代表台灣出國選美,為了保持體態輕盈,七年前在診所看到德康生技出品的通暢包廣告,便買來試試,發現效果不錯,之後就直接向該公司的業務員購買,每次購買一箱,每天服用一包。

今年母親節前後,黃偵潔發現頸部有異常硬塊,經高雄長庚檢查後確定罹患大腸癌,目前正接受化療。日前塑化劑新聞曝光後,德康生技公司也是下游廠商之一,家人才懷疑兩者的關連性。

陳政聞指出,他的太太飲食作息都很正常,只是每天服用通暢包酵素飲品,當確定罹癌時,當下就懷疑該酵素飲品內摻有致癌物質,準備拿去化驗,如今發生塑化劑風波,「心裡已經有譜」。

黃偵潔的父親、前高市議員黃昭星表示,塑化劑事件是台灣三聚氰胺的翻版,政府應該盡快制訂救濟窗口與辦法,協助受害者保全證據,以及日後對黑心廠商的責任追究,「中國的荒唐事竟然在台灣發生,我女兒不會是台灣唯一的受害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