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博愛醫院復健師陳穎珏,剪了個「妹妹頭」, 病患都說她跟犀利人妻裡的「薇恩」長得好像。 圖 / 聯合新聞網

宜蘭訊 /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小三頭」夯 復健師被叫「小薇恩」

偶像劇「犀利人妻」很紅,雖然下檔了,但重播仍有許多人愛看,連劇中飾演第三者「小三」的朱芯儀,頂著的「妹妹頭」,也被戲稱為「小三頭」,羅東博愛醫院復健科就有3人剪了相同的髮型,其中陳穎珏神貌與朱芯儀相似,還有病患私下叫她「小薇恩」。

物理治療師陳穎珏,頂著妹妹頭工作時,就有病患指著她,「妳好像黎薇恩哦! 」 私下叫她「小薇恩」。

「猛一看,還真的有像到! 」,羅東博愛醫院公關部高專林怡君說,陳穎珏的神韻,和朱芯儀有點相似,加上相同的髮型,的確是有像朱芯儀,不過,陳穎珏的眼睛比較大,不笑的時候比較像。

「24歲的陳穎珏說,有病患覺得她像「薇恩」之後,也開始有同事覺得她像,但她覺得自己的臉型,比朱芯儀圓潤些,應該是因為剪了顆「妹妹頭」,才會讓病患覺得她和朱芯儀神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