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的「我愛故我在」寫出對愛情的觀察,有很多值得深思的看法。 圖 / 世界新聞網

據“世界新聞網”報導:女人有小三 要學偷情男

藝人陶晶瑩的《我愛故我在》寫出多年來她對愛情的觀察,看似麻辣,卻有很多值得深思的看法與兩性智慧。

她說她不鼓勵外遇、偷情,但女人該學會在面對感情時更有彈性,若真的發生外遇,最好向偷情的男人學習,不主動坦白,吃完擦乾淨,拍拍屁股回家。

英國《每日郵報》知名專欄作家Liz Jones觀點更勁爆,她覺得男人天生對性的需求超過女人,比較容易偷腥,因此男人在外逢場作戲毋須大驚小怪,只要不在外頭有「小三」,可以原諒自己的男人花錢買春,甚至不當一回事。

小三vs.二奶

「小三」是近年透過中國網路流行起來的新名詞,通稱介入別人婚姻的「第三者」,可男可女,有時也指介入別人戀情的人。

「二奶」則多半是與已婚男性有性關係,或被包養的未婚女性,年輕貌美,行事作風較不那麼張牙舞爪。

內容來源 / http://goo.gl/JMUY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