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堂總裁竟然在酒店性侵犯女服務員

(紐約時報紐約報導)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法國人史特勞斯卡恩 14日 離開紐約前往巴黎時,在甘迺迪機場被捕,卡恩被控在當天較早時候性侵犯一名酒店女服務員。事件是在卡恩下榻在紐約時報廣場的索菲特飯店發生的。紐約警察局副局長、發言人布朗先生說,“週六下午1時左右,一個32歲的女子進入卡恩的房間打掃清潔。卡恩從浴室裡走出來,赤身裸體,並企圖性侵犯她”。 “後來該女子掙脫了,她逃出來以後立即向其他酒店人員報告,並撥打了911。隨後警察趕到房間時,卡恩不在那裡。” 布朗先生說,“看來卡恩匆匆離開了。調查人員在他房間裡發現他留下的手機”。

無獨有偶,在這之前,卡恩就曾涉及桃色醜聞

2008年10月,上任IFM主席不到一年的卡恩突然陷入婚外情色醜聞。 IMF發言人確認,IMF調查卡恩是否涉嫌濫用職權,與曾經擔任國際貨幣基金組織非洲司高級經濟師、已婚的納吉發生婚外情。卡恩被指濫用職權,讓納吉在2008年8月離職時獲得額外豐厚的福利待遇。

卡恩在法航頭等艙束手就擒

事發後,卡恩匆匆忙忙離開飯店,趕赴紐約的甘迺迪國際機場搭機法航班機回巴黎。就在法航班機起飛前10分鐘,紐約機場管理局便衣探員登上卡恩原定搭乘的法航客機,在頭等艙將卡恩帶走,然後再轉交給曼哈頓警方。隨後,卡恩被紐約警方帶到警局訊問。卡恩在被拘留後為事件道歉,承認自己“判斷錯誤”。警方指出,卡恩的手機和多項私人物品都還留在飯店房內,顯然走得很匆忙。紐約警察局副局長、發言人布朗說:“後來我們了解到他上了法航飛機。” 逮捕時間在14日下午4點45分。 “我們預計將很快將他正式逮捕並指控,” “他將面臨刑事 性犯罪、強姦未遂和非法關押等指控。” IMF華盛頓發言人莫瑞未對此事立即發表談話。

卡恩原定15日在柏林與德國總理默克爾會面,討論援助希臘事宜,接著在16、17日出席歐洲聯盟財政部長在布魯塞爾的會議。

法國總統沙克吉少了一個強有力的競爭對手

施特勞斯·卡恩1949年出生,已婚有4名兒女,現任妻子是第三任的前電視主持人辛克雷

他曾是知名經濟學教授,35年前(1976)學而優則仕,加入法國社會黨,陸續當選國會議員、薩塞勒市長,在密特朗主政時擔任工業部長,尤其1997到1999年擔任財政部長時控制赤字、讓法國準備好使用歐元等備受國際好評。

卡恩現任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總裁,被視為歐洲最成功的經濟政策制定者之一。

他是法國總統薩科奇的競選總統的主要對手之一。近期的兩次獨立民意調查顯示,如果法國立刻舉行大選,卡恩將輕鬆擊敗沙克吉。

不過,在2007年的法國總統大選中,卡恩在與沙克吉競選黨內提名時落敗,沙克吉隨即將這位前財政部長派往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一些人說,沙克吉支持卡恩成為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就是讓他遠離法國政界的一個策略。

IMF當時已經是明日黃花,法國人普遍認為這是一種變相流放。分析家們說,卡恩被認為是在2012年法國大選中作為社會黨候選人挑戰現任總統沙克吉的有力人選,將代表社會黨參加明年4月的總統大選,如今發生醜聞,恐怕斷了他的總統路。

來源 / http://goo.gl/WVawA & http://goo.gl/cmgGi & 影片來源 /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