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色情女優 Sexy Cora 的墓碑是一個高 4 公尺的大理石天使雕像,但最近這個巨大雕像面臨拆除的命運,公墓管理員以太過性感為由而準備移除掉。

Sexy Cora 的老公對此表示了抗議,他覺得 Sexy Cora 長得漂亮招誰惹誰了,同時為了不讓墓地管理員強行拆除,Sexy Cora 的老公將聘請保全夜間守衛。

據了解這位年僅 23 歲的色情女優真名叫 Carolin Wosnitza,德國籍,死於 2011 年 1 月進行 Boob job / 隆胸手術時去世,現被安葬在漢堡市 Ohlsdorf 公墓。

這個高 4 公尺的大理石天使雕像,是以 Sexy Cora 為原型製造,造價約1.5萬英鎊。

內容引用來源 / http://goo.gl/uSpPb & http://goo.gl/9Zfy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