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妮未婚生女 傳冷凍精子懷孕

「鐵肺歌后」甄妮的獨生女,是在老公傅聲過世後4年生下的,到底孩子父親是誰?這個問題20多年來,始終是個謎,不過,台語歌手陳盈潔11日幫甄妮公佈真相,她說多年前問過甄妮,甄妮親口坦承,女兒的爸爸就是亡夫傅聲,她是用傅聲的冷凍精子懷孕的。

來源 / http://goo.gl/KNPoD...前言

用過世丈夫冷凍精子生下雙胞胎

英國南威爾斯州凱勞市 22 歲男子蓋文·波文由於患上一種罕見的骨癌,於 2008 年 4 月不治身亡離開人世。

然而蓋文在接受化療和去世之前,已經將自己的一部分精子冷凍保存了起來。

2008 年 4 月,蓋文在新婚後兩天就離開了人世,留下了悲痛欲絕的新婚夫人凱莉和他們只有 6 個月大的兒子謝爾。

凱莉剛結婚就成了寡婦,她強忍悲痛替亡夫蓋文辦理葬禮。

當凱莉從喪夫之痛中漸漸恢復過來後,她又想起了給兒子謝爾生一個弟弟或妹妹的計劃,於是她立即決定利用亡夫蓋文的冷凍精子繼續接受試管受精手術,嘗試懷孕生子。

凱莉連續接受了兩次試管受精手術,但都沒能懷孕,去年,凱莉開始接受第3次試管受精手術。

幸運的是,這一次凱莉不僅懷上了身孕,而且還懷上了一對雙胞胎!

今年元旦前夜,凱莉在醫院順利生下了腹中的雙胞胎 / 3.46 公斤重的男嬰柴爾斯·蓋文和 2.6 公斤重的女嬰魯比·格雷絲。當這對龍鳳胎降臨人世時,他們的生父蓋文已經去世快有兩年時間了。

據了解,凱莉並不是英國醫學史上第一個用亡夫精子懷孕的寡婦,在此之前,另一名叫作戴安娜·布拉德的英國寡婦也曾用去世丈夫的冷凍精子懷孕生下兩個兒子。

戴安娜的丈夫在 1995 年因患腦膜炎去世,她在丈夫彌留之際,請醫生提取了她丈夫的精子,她希望用丈夫的冷凍精子人工懷孕生子,可是英國法庭認為戴安娜的丈夫在去世前處於昏迷狀態,無法簽署同意提取精子的文件,所以戴安娜用亡夫精子進行人工受精的行為可能違反了精子主人的意願,是一種違法行為。

為了實現生兒育女的夢想,30多歲的戴安娜為此打了兩年的官司,並終於在1997年打贏官司,贏得了用亡夫冷凍精子生兒育女的權利。

內容引來源 / http://goo.gl/sbiFK & http://goo.gl/1qjI7 & http://goo.gl/YGsV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