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琳身穿鑲有4萬多顆施華洛世奇水晶的亞曼尼婚紗,顯得氣質高貴。﹝圖/NOWnews﹞

美人魚王妃 摩納哥

歐洲小國摩納哥親王亞伯特二世與南非前女泳將夏琳惠茲塔克,日前在王宮舉行宗教儀式婚禮,在800名國家元首、名人貴賓及摩納哥大主教的面前交換誓詞,互許終身。

有「美人魚」之稱的準王妃夏琳,身穿鑲有4萬多顆施華洛世奇水晶的亞曼尼(Giorgio Armani)婚紗,手戴18克拉的卡地亞婚戒,配上長長的拖地裙襬,格外突顯出夏琳的優雅端莊,而此場宗教儀式婚禮耗費將近台幣23億元,可說是十分的高貴。

婚禮前傳出亞伯特另有第3名私生子,讓夏琳揚言當「落跑新娘」,面對種種傳聞,王室鄭重否認,但是摩納哥高層官員卻私下坦承,此事不假。

所幸婚禮依舊成功的盛大舉行,王宮周圍另設有大螢幕現場轉播供民眾觀賞,摩納哥舉國歡騰,並熱烈歡迎這位等待30年之後的新王妃。而包括知名女星楊紫瓊、時尚大師卡爾拉格斐以及法國總統薩科齊等名人皆到場觀禮。

來源/美人魚成摩納哥王妃 皇室婚禮花掉23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人魚王妃 摩納哥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