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伯斯自傳開賣

賈伯斯自傳開賣

賈伯斯自傳開賣 粉絲早起搶購

蘋果公司前執行長賈伯斯生前唯一賈伯斯自傳開賣,英文版(24日)全球同步上市,繁體中文版也在同一天上架,台灣首印量就高達22萬冊;全台誠品書店與金石堂通路更是一早7時就提前開賣,除了設置「賈伯斯專區」或特製賈伯斯提袋外,還準備了留言版,讓粉絲寫下對賈伯斯的懷念,搶搭這波全球賈伯斯熱潮。

帥勁美麗的臉 有痘痘就掉漆了


賈伯斯自傳開賣
蘋果創辦人賈伯斯10月16日逝世,他生前唯一授權的自傳「賈伯斯自傳開賣」繁體中文版24日與英文版同步上市。誠品書店站前店一早7時就舉辦首賣活動,一名女性上班族黃琬茹幸運成了首位購買民眾,讓她很興奮。黃婉如說:『(原音)非常興奮,然後覺得很榮幸,很開心可以第一個拿到書,就很迫不及待想要趕快翻開來看。最欣賞他哪裡?就是他非常有自己的想法,然後也不畏外面人對他的評論,我覺得他就是忠於自己的這一點,我覺得我很欣賞。』

還有不少人也特別起了個大早,希望搶在第一時間讀到賈伯斯自傳開賣。一名在手機相關領域服務的李先生,就希望了解賈伯斯如何一手打造出蘋果帝國;世新大學吳同學則是對於賈伯斯如何面對低潮、從挫折中重新再站起的故事很感興趣。

「賈伯斯自傳開賣」由前時代雜誌執行總編輯華特‧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執筆,華特不只與賈伯斯本人有多次深度訪談,並遍訪其親友、同事與競爭對手多達上百人,紀錄他童年故事、創辦蘋果的過程與面對死亡的心情,還收錄許多從未曝光的精采照片,被認為寫出了「最真實的賈伯斯」。

「賈伯斯自傳開賣」繁體中文版是由台灣天下文化取得版權,全台首印量達22萬冊,誠品、金石堂與博客來3大通路預購更創下9萬5千本,僅次於「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是有史以來台灣賣得最好的傳記類書籍。 天下文化創辦人高希均說,賈伯斯的人生並非一帆風順,也遭遇了很多失敗,他希望藉由「賈伯斯傳」繁體中文版的推出,提供更多人學習經驗,將來也能有屬於華人世界的賈伯斯!

來源/「賈伯斯傳」中文版開賣 粉絲早起搶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賈伯斯自傳開賣 賈伯斯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