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M毛弟(左起)、王子、小傑昨改版簽唱會。(圖/中時電子報)

郭雪芙

拆夥又搶郭雪芙 棒棒堂兄弟鬩牆

「棒棒堂」拆夥為JPM 、LOLLIPOP F,兩團先後發片,私下搶郭雪芙。JPM日前簽唱會邀Dream Girls站台,小傑當眾向她示愛、要電話;LOLLIPOP F的威廉也說她是他的菜,新歌〈戰利品〉邀她拍MV,兩男郭雪芙中意誰?她說:「不要問我這個問題啦!兩個都是哥哥。」


▲LOLLIPOP F阿緯(左起)、小煜、敖犬、威廉昨在《百萬小學堂》秀舞藝。(圖/中時電子報)
她記得威廉上周生日,在他微博留言,拍MV時斜躺在他身上,威廉似略勝一籌,大方說:「公司已解除禁愛令,所以我就當正常認識朋友嘍!她很認真努力,也很可愛,所有男生應該都會喜歡她吧!」JPM昨改版簽唱會請范瑋琪站台,她送PS3和籃球遊戲光碟,笑說,因為他們常來家裡找黑人打電動,氣得她半夜拿棍子趕人,因為都沒時間跟黑人生小孩!

來源/拆夥又搶郭雪芙 棒棒堂兄弟鬩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郭雪芙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