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陽具博物館 不以長度論英雄

博物館的展覽內容真可謂無奇不有,比如位於冰島海港城市胡薩維克的這座陽具博物館(Phallological Museum),它創立於1994年,是世界上唯一專門收藏雄性生殖器的博物館。

據悉,這家博物館開館十幾年來,搜羅與展出了200多具冰島海陸動物的命根標本,大到殺人鯨,小到鼠小弟,一應俱全,其中最大的當屬抹香鯨長達170公分的大陽具,不過在這裡不以長度論英雄。

不過,從事旅游業的冰島男子艾瑞森多年前就承諾願捐出命根子提供館藏,他在今年1月初以95高齡去世,隨後由醫生取下陰睫、陰囊與睪丸,幾月後交到了博物館,成為最新展品,終於填補開館十幾年來的空缺。

尺寸不是問題,大小沒有關系,只要是雄性生殖器,富有科學研究精神的博物館館長哈特森通通有興趣。但是哈特森也有煩心事,過去的十 多年間,他一直為缺少人類生殖器而苦惱。盡管幾年前有個英國人願意在死後捐贈,並且先寄來了模型。但哈特森表示,博物館只收藏冰島本 土的哺乳類動物,外來品種只能敬領好意了。

來源/瞠目結舌:圍觀冰島陽具博物館 不以長度論英雄(組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島陽具博物館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