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健的現任女友蒙嘉慧祝福GiGi嫁得出(圖/新浪香港)

蒙嘉慧

蒙嘉慧祝福GiGi引爆網上罵戰

梁詠琪(GiGi)前日於微博公布婚訊,得到不少朋友祝福,連舊愛鄭伊健的現任女友蒙嘉慧(YoYo)亦在微博送上祝福,卻惹來網友質疑及Fans互罵。

昨早蒙嘉慧在微博見到很多圈中人為今日出嫁的梁詠琪送上祝福,她亦毫不猶豫的留言祝福GiGi:「祝一直幸福到老!」有網友「乖乖的」質疑蒙嘉慧的用意,他說:「又一個找到幸福,奇怪的是蒙嘉慧和她是好朋友?」更有網友「Sh-sss」指蒙嘉慧當年是「撬牆腳」,不知她是否真心祝福GiGi,有網友Nico回覆說:「撬牆腳?拜託你回去翻翻以往的新聞時間再來說這些好嗎?」引來一批Fans在網上展開互罵。

蒙嘉慧見狀便作出回應:「其實做人簡單一點會更開心,不要想得太複雜,對不?雖然我不認識你,但如果有一天你希望人們給你祝福,我也會衷心的去祝你幸福的!與其要近看去找圖畫上的一點污,不如試試退後看看,欣賞美麗的圖畫吧!」

這個真心的祝福,更惹來狗仔隊的追訪,蒙嘉慧亦處之泰然,她說:「剛剛出外的時候,發現又有狗仔車在外待候,只好回家,很抱歉啦,車內的記者朋友,知道給你們拍照後,你們就可以下班……但一來我素顏,二來給照相後,我怕又有更多相片給你們看圖編故事,所以只好委屈你們了,Sorry!」

本報亦致電蒙嘉慧了解情況,她說:「我自己收到的訊息好正面,無互罵。(你們認識嗎?)唔講啦,拜拜!」

GiGi對於蒙嘉慧引來Fans網上罵戰,她說:「對於每個人的祝福都很感恩,謝謝!」

來源/星島日報:蒙嘉慧祝福GiGi引爆網上罵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蒙嘉慧 梁詠琪 GiGi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