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的缺摸愛

賽德克巴萊改編「賽的缺摸愛」

大家發洩一下,給自己一個警示就好,對於工作就是要做的比看不起你的人更好,眼前的問題,勞資雙方都有各自的立場,台灣主要產業以壓底成本製造利潤的大環境結構不變 就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也不要一直怨天尤人,畢竟有能力就算爆肝,得到的也比人家多,公司對於好人才 挽留也不會手軟,其他不公平和詭異的地方,就看我們這些草莓二十年後能不能親手改變它吧!

會不會二十年後循環回來換我們開始抱怨下面的人XD,草莓也是可以讓人愛不釋手的~~

來源/阿拉謝網路電台:賽德克巴萊改編 一些台灣勞工環境小現象

▼阿拉謝網路電台-賽德克巴萊改編 一些台灣勞工環境小現象(youtubearashit100上傳)

文/小Mic

「賽德克.巴萊」於本月9日全台68家戲院同步上映,適逢中秋連續假期,三天半全台票房破億,經典台詞如同劇情般的撼動人心,成為網友茶餘飯後的話題。

網路上出現各種不同版本的KUSO海報外,預告還被網友KUSO改編「賽的缺.摸愛」,描述草莓族的一些職場心聲,引起網友共鳴。

來源/小Mic報報:賽德克巴萊改編「賽的缺摸愛」

arrow
arrow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