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電視台《再去溫泉吧!》 美女裸湯吸睛

日本富士電視台的《再去溫泉吧!》節目引起了很大的迴響。這個改編自《去溫泉吧!》的節目,在富士電視TWO和NEXT頻道上播出。節目內容除了介紹日本各地的溫泉,最大的特色就是美女裸湯。

該節目一開始的時候是以《去溫泉吧!》為名,自2000年開始播出,2008年的改名為《新.去溫泉吧!》節目中,改成由女記者披著毛巾入浴。

該節目主要介紹日本全國人氣溫泉與秘湯的節目,乍看之下是一個普通的溫泉節目,但2009年開始播出中的《再去溫泉吧!》,實現「背後全裸姿態」的播出,確實讓人有情色上的聯想,有網友就認為「比AV還要色」,也有人坦言「好羨慕攝影師」、「感激不盡」。

來源 / “NOWnews”訊:富士電視台《再去溫泉吧!》 美女裸湯吸睛

圖片來源 / “鳳凰網”訊:美女主播全裸出鏡 泡溫泉一幕被電視台播出

arrow
arrow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