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妓女逃稅 德國推出路邊賣淫交稅機

為了杜絕妓女偷稅行為,德國波恩市的稅務機構設立了妓女營業執照自動販售機,妓女可在領取當天營業執照的同時繳納稅款。

在波恩紅燈區工作的妓女,必須每天通過自動販售機購買一張6歐元的“營業執照”,這筆購買費用中包含了她們當天應繳納的稅款。

提供性服務的妓女如果被發現“無證營業”會受到嚴格處罰,初犯將被罰款數百歐元,累犯者會被罰至數千歐元。

當地稅務機構稱,波恩街頭大約有100多名正規妓女,市政府需要用她們繳納的稅金建造隱蔽的停車場,供嫖客向妓女買春時使用。

一名發言人說:“我們每年需要支付6.5萬歐元場地租用費,另外還需要5.4萬歐元用於進行安全巡邏,以阻止偷窺和處理麻煩。即使每天能賣100張營業執照,一天下來基本上也沒有餘錢剩下。”"

來源 / “蘋果動新聞”訊:賣淫交稅機 妓女要買票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