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小美人 徐嬌 新聞
▲徐嬌(左)已是亭亭玉立的少女,更有觀眾說她「好萌」。(圖/原子映像)

星空小美人 徐嬌 新聞

《星空》徐嬌變超萌 5分鐘桂綸鎂好動人

由《九降風》導演林書宇執導,改編自幾米繪本的《星空》,集結了台、美、法、中、日、韓六國菁英聯手打造,奇幻與現實交錯,讓台灣之美完全入鏡。女主角徐嬌越大越漂亮,甚至有觀眾看完直說「好萌!」,同劇的小男主角林暉閔也誇她可愛。

《星空》日前舉辦了媒體試片,導演林書宇、繪本原創作者幾米,以及男主角林暉閔也到場跟觀眾、媒體一起分享創作成果。

影片以成長的「女孩心事」作出發點,藉由一段兩小無猜的愛情故事,展開一場悸動心靈的視覺冒險,電影充滿幾米的繪本風格,以動畫重現書中經典畫面,美的像是從書中跳出來一般。

原著幾米已有三部作品搬上大銀幕,包含《向左走向右走》、《地下鐵》還有這部《星空》。看完電影他也說這是最具有繪本風格的一部,無論是電影的形式、風格、特效,呈現出來的成品讓他大受感動,有幾場戲更讓他眼睛為之一亮,甚至感動落淚。


星空小美人 徐嬌 新聞
▲導演林書宇(右起)、林暉閔、原著繪本幾米也到場跟觀眾、媒體一起分享創作成果。(圖/NOWnews)

這也是導演林書宇蟄伏三年再編、導的真誠創作,並找來《通天神探狄仁傑》陳國富擔任監製,徐嬌、林暉閔、劉若英、庾澄慶、五月天石頭、蔡淑臻、曾江攜手演出,桂綸鎂則是在最後關鍵的結局才現身飾演長大後的女主角。

導演為了營造出最夢幻的童話氛圍,劇組走遍全台,包括阿里山森林公園、二萬坪雲海、雪山坑、奮起湖隧道、竹崎車站、雲林東勢鄉教堂、宜蘭朝陽湖,甚至熱鬧的師大夜市和漁人碼頭還有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都在奇幻浪漫的鏡頭下呈現出令人讚嘆的風貌。

其中一場男女主角徐嬌和林暉閔為了一睹美麗的星空,2人跋山涉水到徐嬌兒時和爺爺居住的森林小屋中,劇組更跑遍全台森林,最後在阿里山森林管制區找到最美的景點,耗資500多萬在泥濘裡搭建夢幻小木屋,而這座小木屋,嘉義縣政府未來也將遷移至奮起湖,作為觀光景點。

結局狂燒800萬 桂綸鎂演技動人

電影「星空」和繪本最大的不同就在結局,導演讓桂綸鎂飾演的「長大版」徐嬌前往巴黎尋夢。短短5分鐘的片段,就花掉劇組800萬!深受「星空」劇本感動的桂綸鎂表示,片中的角色和她本人的性格最相似,因為跟角色是如此親近,所以桂綸鎂的演出,情緒轉折豐富細膩,這5分鐘的動人結局在她精湛的演技之下,觀眾深受感動,不少人更因此落淚。

而小女主角徐嬌已成為亭亭玉立的少女,更有觀眾說她「好萌」。

她在片中將少女面臨青春期的成長與轉變,還有面對家庭破碎、失去親人的那份心靈上的缺憾,表現的絲絲入扣。首次拍電影的林暉閔被同學問到和徐嬌在劇中牽手的感覺、徐嬌漂不漂亮?他則說徐嬌很可愛,至於牽手的感覺「牽你女友就知道了」!


星空小美人 徐嬌 新聞
▲劇組在阿里山森林管制區耗資500多萬搭建夢幻小木屋,嘉義縣政府未來也將遷移至奮起湖,作為觀光景點。(圖/原子映像)

星空小美人 徐嬌 新聞
▲桂綸鎂演技精湛,短短5分鐘的戲份卻相當動人。(圖/原子映像)
星空小美人 徐嬌 新聞

▼【星空】國際中文版電影預告(truemovie1)

來源/《星空》徐嬌變超萌 5分鐘桂綸鎂好動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空小美人 徐嬌 新聞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