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立泠
▲林俊傑在阿爾卑斯山上拍MV,想到失敗戀情不禁嚎啕大哭。(圖/蘋果日報)

▲陳立泠。(圖/蘋果日報)

陳立泠

林俊傑阿爾卑斯山凍8小時 思E奶模哭不止陳立泠

林俊傑(JJ)睽違2年,將在本月底推出新專輯《學不會》,唱片公司日前大手筆砸下800萬元,讓他前往歐洲8天拍攝專輯封面和MV,結果在4000公尺的阿爾卑斯山上,拍了8個小時,他回憶起年初與E奶小模陳立泠分手情傷,一時悲從中來,竟在大雪紛飛中痛哭。陳立泠

林俊傑情傷痛哭 嘆有物質不一定有幸福陳立泠

JJ日前觀賞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感觸良多,他說:「過去女友想要穩定的未來,嫌我沒車、沒房、沒穩定收入,經過這幾年努力,我終於有能力了,卻發現有物質也不一定幸福,因為對方還是覺得沒有安全感!」陳立泠

拍攝MV當天,大隊人馬拉到海拔4000公尺山頂,積雪深度達大腿部位,除了JJ有預先服用高山症藥外,多名工作人員出現頭暈、嘔吐現象。

差點成人肉冰棒陳立泠

JJ在大雪中,想起情路不順遂,一幕蹲在雪堆中場景,竟嚎啕大哭,嚇壞眾人,還有一場雪中狂奔的戲,導演要JJ往前狂奔,沒想到開拍後,JJ竟在眾人的視線前消失,嚇壞工作人員,大夥在雪中找了15分鐘,JJ說:「我以為導演會喊卡,沒想到一直沒聽到,就一直跑。」JJ自嘲工作人員若再遲點,自己可能變成「人肉冰棒」。陳立泠

來源/林俊傑阿爾卑斯山凍8小時 思E奶模哭不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立泠 林俊傑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