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哥卡古(圖/自由時報)

受欺凌激鬥志 飲料哥模仿爆紅

 

在新竹縣明新科技大學旁經營飲料店、留著像香港藝人八兩金髮型的章瑞麟,當兵時被激發鬥志,餘暇努力發展模仿、唱歌和演戲的潛能,也應邀兼任學生活動的評審或主持人;最近他在一場選秀節目中意外爆紅,還被封為「飲料哥」,希望將來成為一名人見人愛的諧星。

綽號「卡古」的章瑞麟,從小就愛唱歌,唸國立竹東高中時玩樂團擔任主唱,個性活潑開朗,但入伍期間,卻成為他生命中的轉捩點。

卡古說,當兵時因為飽受欺負,內心很挫敗,但他無從選擇,只能學習服從、忍耐和謙遜,他把人生的黑暗面化作一股正向力量,自我激勵「一定要做到欺負我的人所做不到的成就」。

藉youtube 摸索表演

退伍後,去年初獲母親侯美玉協助,一邊在明新科大後門開設飲料店,一邊發展自己的潛能、做自己喜歡的事。他以youtube影片為師,摸索模仿表演,如藝人陳雷、豬哥亮、費玉清、張宗榮及海綿寶寶等,尤其在模仿氣象專家任立渝時,聲音和語氣維妙維肖。

盼成台版八兩金

他覺得香港藝人八兩金有趣又有特色,決定模仿其髮型,希望成為台灣版的八兩金,並印製Q版八兩金的logo,果然,就像電影「行運一條龍」,「感覺轉運了」!

選秀節目意外成主角

卡古多次應邀到大專院校擔任社團活動的主持人或評審,明新科大的學生幾乎無人不認識他。最近有電視台的選秀節目到明新錄影,參賽同學請卡古當推薦人,沒想到,表演出色的他比參賽者更搶戲,影片被po上網後爆紅,還被封為「飲料哥」,綜藝節目的通告不斷,但他還是一如往常,對學生客人禮貌有加,「在服務業中讓我學會做人不能太靠勢(台語),永遠要歸零。」

▼飲料哥卡古上節目一連串模仿(youtubejj90361)

來源/受欺凌激鬥志 飲料哥模仿爆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飲料哥 卡古 模仿達人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