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力挺范群偵,還成立粉絲團聲援她。〔圖/取自粉絲團/NOWnews〕

女少校范群偵在其部落格PO上多張艷照,她作風大膽,大露事業線及股溝,甚至僅遮三點全裸入鏡,日前遭國防部記申誡處分,部落格相簿也因此關閉;但不少網友支持范群偵勇敢「做自己」的行為,還為她成立粉絲團。軍方無奈,僅表示希望范群偵能自重。

范群偵的粉絲專頁上,不僅詳載她的個人資料,還放上近3百張的火辣照片,但尺度仍不及其部落格大膽,粉絲團強調只要每2千個讚,就會上傳照片,目前已有5千多名粉絲。

不少網友在粉絲專頁上支持范群偵,有網友大讚范「很水」,有人說「小美女!加油!我們做你後盾,支持你」;還有人表示范勇敢做自己很棒,說她提升精神戰力,對國軍有重大貢獻,也有不少網友希望范能繼續拍出好作品給大家欣賞。

據媒體報導,國防部將會對繼續對范群偵做道德勸說,已及加強教育其價值觀,而粉絲專頁是否是范授意給她朋友做的,目前還在了解中;面對豔照效應持續發燒,軍方束手無策,僅表示希望范能自重。

▼網友在范群偵粉絲團的興趣欄,表示每2千個讚上傳一次照片。〔圖/取自粉絲團/NOWnews〕

▼網友說要做范群偵的後盾,還稱她是小美女。〔圖/取自粉絲團/NOWnews〕

來源 / NOWnews:做自己! 爽露女少校粉絲團 臉書集讚PO艷照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