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咩咩跳愛河謝罪 再遭批炒新聞

▲「睿咩咩」跳入愛河後,救生人員也緊隨跳入保護。(圖 / 中時電子報)
▲北部女大生「睿咩咩」,跳愛河後接受媒體採訪頻頻道歉。(圖 / 中時電子報)

在中天《大學生了沒》中以帶有歧視眼光談論南部女孩的北部大學生「睿咩咩」,在引起南部人公憤後,20日到高雄跳愛河表達歉意;不料再遭網友痛批炒新聞,製作單位與主持人陶子也對她做法不以為然。

節目以「南台灣水姑娘」,請大學生比較南北女孩的不同。睿咩咩以歧視言論討論南部女生的穿著與口音,讓南部人不滿,一度串聯拒看該節目,網友也批評她。

睿咩咩昨在經紀人及救生員陪同下,到高雄市以跳愛河的方式向南部人道歉。陶子說,看到新聞嚇一跳,「改正就好,也不用這麼激動,如果每個人都這樣,愛河不是擠滿了人。」製作單位說,對方說是經紀人要她這麼做,「她來上節目時,我們不知道她有經紀人,一開始還擔心她自殺想不開,看來我們多慮了。」睿咩咩錄影過3次,未來不會再發她通告。

來源 / “中時電子報”:訊 睿咩咩跳愛河謝罪 再遭批炒新聞

↓ youtube 影片:睿咩咩挑起南北戰火(3分鐘處)

arrow
arrow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