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柯佳青滿半年 范植偉Po文「還會想妳」

▲柯佳青1年前在經營的專櫃遇到范植偉(圖片 / 中時電子報),沒想到客戶變成暴衝追求者。

范植偉半年前當街毆打柯佳青被封恐怖情人,她當時到醫院取了驗傷單,以便取得法律追訴權,如今半年期滿,友人赫然見到范又在微博發表「清清微風」、「還是會想妳」,氣憤表示為何還糾纏?

范當年在微風廣場專櫃遇到柯佳青,對她展開追求。

今年1月18日,她以有男友為由拒絕他追求,情緒失控的他甩她巴掌,她驚嚇過度逃跑,也去驗傷。她說兩人已經不會聯絡,但友人對他最近又以暗喻「清清(青)微風(邂逅地點)」覺得很恐怖。

柯佳青友人說,她與元大金控小開馬維辰已交往4年多,一同走過馬的憂鬱症低潮,目前感情穩定。驗傷卻不告,驗傷單時效滿後又見范植偉微博示愛,她昨低調不回應,友人說她心太軟,之前因甩巴掌後范植偉沒再騷擾,所以沒提告。

范的友人則說他依舊對柯癡情,因此在微博有感而發。記者昨至截稿前,范未接手機無法獲得回應。

來源 / “中時電子報”:訊 K柯佳青滿半年 范植偉Po文「還會想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柯佳青 范植偉 還會想妳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