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
▲郭書瑤求桃花 煞到蔡阿嘎

郭書瑤 蔡阿嘎

瑤瑤穿婚紗尋找MV男主角 稱期待桃花

郭書瑤(瑤瑤)日前穿上漂亮婚紗,小露香肩出席尋找MV男主角的活動,她向全台灣想和她一起合拍MV的男生喊話,要大家快點上唱片公司官網,報名來甄選當她的最佳男主角。

不過其實瑤瑤早已心有所屬,喜歡男生有幽默感的瑤瑤說:“其實我很想找蔡阿嘎來拍耶,他超好笑的,一定很另類!”

長相甜美的瑤瑤演藝事業蒸蒸日上,但愛情方面卻讓她很不滿意,她大嘆自己已經3年沒戀愛了,直說:“我會想談戀愛,可是我懷疑我的桃花被別人砍掉了。”事實上日前“自由發揮”的成員阿達才對瑤瑤示愛,還說想當她MV男主角,問兩人有沒有來電可能?瑤瑤笑說:“我們還不熟啦!”倒是拼命請主持搭檔容嘉介紹ABC和混血兒好友給她認識。

瑤瑤說自己喜歡孝順、體貼、有幽默感的男生,還說超想和混血兒談戀愛,覺得錦榮還不錯,記者笑著問她:“是要跟天后搶的意思嗎?”瑤瑤立刻回:“不敢不敢。”而之前瑤瑤曾答應李沛旭找他當MV男主角,瑤瑤笑說藝人也可以報名甄選,但公司的甄選有年齡25歲以下的限制,瑤瑤聽到後立刻說:“為了沛旭哥,藝人可以破例啦!”

現場還請來命理老師蘇飛雅,占卜瑤瑤明年的運勢,結果顯示瑤瑤的工作旺,桃花也多,但可能會沒有時間談戀愛,瑤瑤雖然有點失望,但還是說:“很忙沒關係,有很多桃花就夠了!”今天穿上夢幻婚紗的瑤瑤也笑說:“我今天穿婚紗是趕百年婚潮的尾巴,自己會有點想婚,但我現在還太年輕了啦!

來源/瑤瑤穿婚紗尋找MV男主角 稱期待桃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蔡阿嘎 郭書瑤 瑤瑤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