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咬我 廣告費
▲英國一對小兄弟的逗趣影片在網路上爆紅。(youtube/擷圖)

查理咬我 廣告費

《查理咬我》父分紅485萬

YouTube上暴紅的素人影片,也是賺錢的好機會,其中,超過3億8600萬人次點閱的短片《查理又咬我手指!》(Charlie bit my finger - again!),已經讓拍攝的英國男子戴維斯卡爾(男童們的父親)賺了超過10萬英鎊(485萬元台幣)。

1歲大的查理趁3歲大的哥哥哈利不注意,咬了他的手指還哈哈大笑,讓哈利備感委曲。男童們的父親於2007年將影片上傳YouTube(youtu.be/_OBlgSz8sSM)後造成轟動,讓YouTube主動聯繫,表明要把廣告利益與戴維斯卡爾「拆帳」。

YouTube影片點閱高

去年1月底上傳的《大衛看完牙醫後》(David After Dentist)描述7歲男童大衛在拔牙打麻藥後,與父親精神恍惚的對話(youtu.be/_OBlgSz8sSM),已有逾1億200萬人次點閱,大衛的父親第1年就賺近485萬元台幣。

來源/《查理咬我》父分紅485萬

▼Charlie bit my finger - again !(YouTubeHDCYT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查理咬我 廣告費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