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飾演花岡一郎的徐詣帆(右)與飾演他老婆的羅美玲在雨中共赴黃泉路,賺人熱淚。(圖/自由時報)
 

徐詣帆

賽德克一郎二郎 原來是戲精 - 徐詣帆入圍金鐘男配角 蘇達闖蕩舞台劇10年

 

「賽德克‧巴萊」發掘了一批素人演員,導演魏德聖卻選擇專業演員徐詣帆與蘇達飾演花岡一郎與二郎,因為他們流著原住民的血,卻從小接受日本教育,夾在敵對雙方間左右為難。下集「彩虹橋」一開場,一郎與二郎兩對夫婦就要讓觀眾噴淚。

徐詣帆 羅美玲 祖孫變夫妻

飾演花岡一郎的徐詣帆就讀於文化大學音樂研究所,主修聲樂,才剛以馬志翔執導的「飄搖的竹林」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男配角獎。當他沒有演戲的時候,都在岳父經營的旅遊公司開遊覽車。


▲飾演花岡二郎的蘇達(右二)與飾演他老婆的徐若瑄訣別,從此天人永隔。(圖/自由時報)

之前當徐詣帆得知飾演他老婆的是羅美玲,反應是:「怎麼又是她啊!」原來兩人曾合作兩齣音樂劇,羅美玲曾演過他的孫女與女兒,這次竟然變成老婆。

娶到徐若瑄 蘇達夫復何求

飾演花岡二郎的蘇達則由徐若瑄扮演他懷孕的老婆,徐若瑄在片場常親密的叫他「老公」,讓他覺得「人生夫復何求啊」!蘇達畢業於台北藝術大學藝術研究所表演組,已有10年舞台劇表演經驗。

馬如龍17萬包場 挺賽德克

徐詣帆與蘇達的演出都受到賽德克族人讚賞,蘇達甚至收到花岡二郎孫子的來信,表示看了他的表演感動落淚,讓蘇達也忍不住大哭。在片中客串交易所頭人的馬如龍,昨晚花了約17萬元在日新威秀包下600人大廳,導演魏德聖也出席感謝力挺。

來源/自由時報:賽德克一郎二郎 原來是戲精 - 徐詣帆入圍金鐘男配角 蘇達闖蕩舞台劇10年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