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友莊(右)因再會車吻男,和高凌風再度傳婚變。(圖/蘋果日報)

金友莊再會車吻男張志堅被逮,老公高凌風痛心喊離婚,外界對金、張觀感不佳之際,張志堅昨早竟誇張地在部落格寫下名為「告白」的文章,肉麻稱「妳是我自始至終的堅持」,稍晚又突然改該文,扯媒體東拼西湊,想消毒卻欲蓋彌彰,如何收拾?他說:「我不想回應。」

昨人在杭州的高凌風則以簡訊回應:「感恩,水可載舟,亦可覆舟,不說了!千言萬語,謝謝大家!人人盼一個甜蜜的家,我這樣的期待,錯了嗎?」


▲張志堅昨在個人部落格寫下名為「告白」文章。(圖/蘋果日報)

張志堅昨早先po「告白」一文,寫下:「妳是我自始至終的堅持,我知道妳的委曲,也感謝妳的諒解……,比起金友莊,我寧愛金丸莊……。」稍晚他又改該文,怪媒體「為了閱報率只要夠聳動,犧牲真相,侵犯隱私,丟棄道德,東拼西湊……」,自己卻又不回應、不講清楚。另醫美界盛傳金友莊隆乳,即是透過張志堅介紹,2人走得近圈內皆知,對此張志堅昨未回應。

金「有頭有尾」企圖解套

金友莊和高凌風婚姻高度緊張,她昨透過電話對電子媒體表示:「其實沒什麼欲蓋彌彰,我今天就算公然的走在街上,他們也有得寫,只是單純介紹代言而已。」但曾答應高凌風不再見張志堅,何以又與對方碰面?她則說:「做事情不是這樣的,應該要有頭有尾呀,我們本來就沒有怎麼樣。」

高凌風原定今天返台,但昨晚他傳簡訊告知媒體:「明日返北,唯恐言不由衷,延後返台,多一天的漂泊,多一天的清心,盼體諒。」助理付毅昨說:「他下午臨時改簽,預計要月底才會回台灣。」並透露他近日則會留在杭州商演。


▲高凌風(右)傳婚變,與他搭檔「三大難高音」的吳宗憲昨說有答案,但不便透露。(圖/蘋果日報)

吳宗憲爆內情已有答案

金友莊兒子寶弟昨表示,和媽媽、姊姊、妹妹一整天都待在家裡,對爸爸有意離婚、將來會選擇爸爸或媽媽等問題,他都說:「不知道。」吳宗憲、高凌風、康康合組「三大難高音」目前在中國宣傳,吳宗憲昨談到高的處境,不諱言說:「一直都是一樣的狀況,我有答案,但我不能講。」

吳宗憲說,高凌風訪問時曾一度哽咽,他只能從旁關心,並說:「三大難高音接下來有53場,要工作1、2年,家庭的問題要暫時放一邊,感覺起來,他不再是主導者,大家都有決定權。」吳宗憲並透露:「以我們熟識的程度,大家心照不宣,有時聽他發牢騷,但內容很私人,我們都知道但不能講。」

而高凌風日前批五月天電影《追夢五月天3DNA》爛,五月天歌迷也不手軟地酸他得到「報應」。

高金婚變恐惹官非

江柏樂(易經卜卦)

高凌風、金友莊今年若過得了關卡就不會離婚,2人離婚機率低,只要兒子寶弟懇求媽媽,金就會心軟;若2人離婚,將會起訴訟,金友莊離婚後演藝事業會下滑,2年後有再婚機會,但她並不會與張志堅結婚

詹惟中(紫微斗數)

今年是2人婚姻危機年,離婚機率高,金友莊若不離婚,因得夫子貴,後續10年將會出現好運;金若有意離婚,5年後將會離高而去,但演藝事業會下滑,諸事不順,好事多磨

來源/蘋果日報:高凌風 放逐杭州療傷 車吻男 告白金友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友莊 高凌風 車吻男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