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修水“發飆女警”被辭退 警方稱系聘用人員
▼女警發飆超級新聞場(影片/土豆網)

中國江西省修水縣公安局獲得證實,因服務態度欠佳被網友戲稱為“發飆女警”的義寧派出所戶政員蔣某19日被辭退。

修水縣警方表示,蔣某系聘用人員,並非在編警察。

19日9時左右,網友“修水妯娌”在九江論壇發出題為《修水縣城南派出所女民警發飆打人,丑態被拍!》的視頻。

在這段25秒的視頻中,一名身穿警服的女性工作人員將文件用力甩向前來辦事的民眾。

“修水妯娌”在網帖上稱,“為了辦孩子戶口,跑了多次公安局,每次去(民警)都不說清楚要帶哪些證件,服務態度也不好。

朋友抱怨了一下,結果警察開罵了,還說‘死那麼多人怎麼不死你們這些人’,之後乾脆彪悍地開始打人了。”

“修水妯娌”稱,“拍視頻之前警察罵了好久,後來乾脆動手了,旁邊的小孩都嚇哭了,氣憤之下就拍了下來。

我們也投訴了,貌似也沒用,公安局根本當沒這回事。”

該視頻發出後引發網路熱議並被廣為轉載,許多網友戲稱當事人蔣某為“發飆女警”。

與網貼所述不同的是,修水縣公安局發給中新網記者的通報上稱,今年8月11日,修水縣城居民梁某到該縣義寧派出所辦理小孩上戶手續。

由於該所沒有配備復印機,戶政員蔣某便要求梁到外面復印好小孩出生證件後再來。

梁某復印回來後,氣呼呼地將材料往蔣某面前一甩,並開始大聲漫罵,雙方因此發生爭執。

蔣某氣急之下,將面前的材料丟出辦證櫃台。

通報稱,9月19日9時,梁某的朋友在網上發出手機拍攝的視頻。

修水縣公安局得知情況後,立即組織督察部門開展調查。

19日10時,修水縣公安局召開黨委會研究處理意見,決定對視頻中反映的戶政員蔣某予以辭退,對當時在場的值班民警進行通報批評。

於此同時,在全局戶政員中開展教育整頓活動,要求舉一反三,汲取教訓,切實提高服務群眾水平。

來源/中新網:江西修水“發飆女警”被辭退 警方稱系聘用人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飆女警 彪悍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