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考生

▲42年考40次 65歲拿到駕照。(youtube/擷圖)
嘉義一名65歲的阿公高飛城,因為不識字,從23歲的時候,就開始考機車駕照,一共考了40次,奮發圖強了42年,考到在65歲拿到了人生中第一張的機車駕照,以前阿公每次騎機車看到警察,就必須趕快下車用牽的,現在終於可以挺起胸膛,大方的從警察面前,騎過去。

阿公開心的拿出了他的駕照,這可是等了42年,參加了40次考試,才終於得到的証明,阿公只有國小畢業,不識幾個大字,23歲開始考駕照,屢敗屢戰,終於如願以償,不只他自己開心,家人朋友都為他高興。

老先生能通過筆試,都靠這位嘉義監理所的副所長,教阿公認字背交通守則,還在監理所免費補習,現在考上駕照,憨直的阿公再也不用看到警察就趕緊熄火牽機車,可以大方的騎過警察的面前了。

來源/民視新聞:42年考40次 65歲拿到駕照

▼42年考40次 65歲拿到駕照(youtube民視新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牛考生 高飛城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