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郵政年初剛招募一千四百多人,昨天又宣布因執行優退政策,十一月要再辦理甄試招收新血。這是郵局首次一年連辦兩次招考,這次預計錄取七三二名,外勤郵遞員不含加給月薪兩萬八千元,專業營運職有四萬三千元,十月七日開始受理網路報名。

七三二位錄取對象以郵遞業務員最多、占六○三人,通過第一階段筆試後,再考負重卅公斤郵袋的體能測驗,一分鐘內折返跑五公尺十二次才滿分。

配合政府七月調薪,這次新進人員待遇比年初招考多一千到兩千元月薪;郵遞員依工作性質有兼任駕駛或收投加給約六千元。

郵局十月執行「專案精簡」計畫,預計逾七百位年資較深的員工優退,為進行郵政年輕化,決定二度招考。中華郵政資料顯示,年初招考約五萬五千多人報考,錄取率二.六%。簡章和相關甄試規定可到台灣金融研訓院網站(www.tabf.org.tw )下載,不另販售。甄試作業委託台灣金融研訓院辦理,十月七日到廿日採網路報名,筆試在十一月十三日。

來源 / 台灣金融研訓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郵局招考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