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進一獨子醉鬧大街 囂張撂6車嗆警
▼鄭進一獨子醉鬧大街 囂張撂6車嗆警(影片 / youtube / 中天新聞)

藝人鄭進一獨生子鄭倫境昨凌晨喝醉酒脫光上衣,在中壢市區街道咆哮,警方據報處理時,鄭倫境不聽勸阻續爆粗口,甚至拍打警車,被帶回派出所上手銬與腳鐐、頭戴安全帽保護管束,至凌晨才由友人帶離派出所;沒想到鄭倫境竟在天亮後,發動六輛轎車到派出所抗議。

鄭倫境還嗆說:「我喝醉酒又沒犯法,我有帶槍嗎?為什麼上手銬腳鐐?」警方未理會,鄭倫境才無趣地離開。 事後,鄭倫境還向媒體投訴說:「我跟警察說『我是鄭進一的兒子』,他們還取笑我,實在太過分了!」鄭倫境並出示身上傷口,一度揚言要驗傷控告警方,但並未提告。目擊民眾則痛批:「藝人更應做好榜樣,怎麼可以那麼囂張!」

中壢警分局副分局長劉印宮表示,警方係依《警察職權行使法》,在同行親友同意下,將鄭倫境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另鄭男酒測值達每公升零點九二毫克(標準值零點二五)且行為失控,才上手銬、腳鐐維護鄭的安全,並無過當。

桃園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張春暉說,鄭倫境脫光上衣在快車道上行走,還大吼大叫,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警方基於職權當然可以帶回管束;至於當事人若對警方執勤方式有意見,應以適當方式反映,不得影響執行公務。

警方表示,昨凌晨二時三十分中壢興國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上身赤裸、有刺青的男子,在中壢市新明橋上大吵大鬧,警方抵達時發現鄭倫境(三十六歲)搖搖晃晃走在快車道,還大聲咆哮,相當危險,見警車到達時,鄭倫境甚至還趨前拍打警車,完全不聽勸阻。

警方調查,當街咆哮的鄭倫境,前晚與友人到中壢參加友人慶生會,昨凌晨準備回台北時,因酒喝多了,導致行為失序,警方帶回處理。

但鄭倫境昨晚否認找車輛包圍警局,還表示:「朋友只是來關心!」鄭倫境強調:「當時只是喝酒說話大聲點,沒有犯罪。」並抱怨警察執法過當,導致鄭倫境的手因手銬摩擦受傷。

鄭倫境的經紀人謝思慧昨幫忙否認鄭要驗傷告警察,但希望約當時執法警察與鄭倫境坐下來溝通,她說:「警察有執法權,但人民也有基本人權」,盼「大事化小、小事化無」。謝思慧還說,鄭進一還不知道此事,父子倆沒住一起,平常沒什麼交集。

來源 / 中時電子報:鄭進一獨子醉鬧大街 囂張撂6車嗆警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