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激情照引風波被疑是“艷照門”新照

▲▼網路驚見疑似《2046》被刪剪的鏡頭流出,而最為震撼的,莫過於傳是劉嘉玲與張震全裸上陣,床上纏綿的一幕!(圖 / 中國娛樂網)

王家衛耗時6年拍攝的《2046》已上映很久了。然而,一向愛把片子「剪來剪去」的老王,多次對《2046》動刀。因此該片有許多珍貴鏡頭未能在公映過的版本中出現。

然而,2005年時就有消息指稱,在《2046》法國版DVD中有部分未被公映的激情鏡頭。昨(11)日,網路上再度驚爆那些被刪剪的鏡頭,而最為震撼的是劉嘉玲與某男子全裸上陣,在床上纏綿相擁的一幕。

但隨後,王家衛所屬的澤東公司卻宣稱該鏡頭並非出自《2046》,引發眾多猜測,更有網友認為該組照片其實是「艷照門」新照。

激情不遜《色,戒》

昨日,在某網站論壇上,一系列劉嘉玲與某男子的激情裸照被一網友曝光,引起一片嘩然。該網友稱,這一組鏡頭截圖都是來自《2046》法國版DVD中劉嘉玲與張震的激情戲。據圖片顯示,劉嘉玲的這段床戲非常大膽,圖中的兩人不僅情緒投入,甚至露點上陣。

這段激情戲雖然時間不長,但由於劉嘉玲從沒有過如此大膽的演出,所以還是讓網友目瞪口呆。很多網友都表示,這段激情戲的激烈程度一點都不亞於去年轟動一時的《色,戒》。

片方否認出自《2046》

就這段激情戲被網友大肆非議時,有記者訪問了王家衛所屬澤東公司的宣傳人員。該人員聽了記者的講述後,很驚訝地表示:「 王家衛的影片裡根本沒有這些鏡頭,網上曝光的那組截圖全是假的。」至於這組圖片出自何處,該宣傳人員表示,他並不知道,但絕對不是出自《2046》。

不過就記者調查,《2046》法國版DVD早在2005年5月就已經發行,當時劉嘉玲飾演的機械人與張震那場全裸激情戲就已經收錄在DVD的預告片裡。在被王家衛刪剪的鏡頭當中,大部分都在講述章子怡飾演的上海舞女白玲與梁朝偉飾演的作家周慕雲之間的愛情關係;另一幕則是鞏俐飾演的女賭徒蘇麗珍由新加坡返港找周慕雲的一段戲。當然這些戲份與劉嘉玲、張震的這段激情戲比起來顯得不值一提。

被疑是「艷照門」新照

這段激情戲曝光之後,網友們議論紛紛。有人覺得這些鏡頭中的男演員只有背影,根本不像張震,網友甚至還作出了身材比對為張震洗冤。也有網友覺得歐洲電影本來就十分大膽露骨,王家衛這個法國電影的寵兒為法國影迷剪個激情版的《2046》完全可能。

同時,多數網友還把劉嘉玲這次大膽嘗試和梁朝偉在《色,戒》中的表演聯繫起來:「女朋友都敢這樣為戲付出,影帝偉仔豈能落後。難怪梁朝偉在《色,戒》中敢於如此大膽出演。」

此外,在澤東公司否認這組照片為《2046》劇照後,很多網友馬上將這組照片跟「艷照門」聯結起來,懷疑其為「艷照門」新照。一些網友甚至指出,照片中的男子背影倒是和陳冠希的身材有些相似。

來源 / “中國娛樂網”訊:劉嘉玲激情照引風波被疑是“艷照門”新照 / 更多圖片

arrow
arrow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