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11歲設計師 經營童裝品牌
▼印尼11歲女孩成為最年輕時裝設計師

11歲的小女孩,很多人都還在玩洋娃娃。但印尼一名11歲的小女孩已是頗有知名度的服裝設計師。她以印尼著名的臘染布料做了許多衣服,也有自己的服裝品牌。

略帶純真稚氣的小模特兒陸續出場。身上的小洋裝典雅又不失傳統風。給大女孩穿的露肩洋裝活潑亮眼,又有一點小女人的味道,您想像得到嗎?這些以印尼傳統臘染布料製作的服裝,全都出自才11歲的印尼設計師阿曼達馬奇之手。

阿曼達7歲就開始當小模特兒,對設計這行很早就有了興趣。她跟媽媽要求的8歲生日禮物,就是辦一場服裝發表會。她自己設計了一些衣服,還找了好朋友來當模特兒,沒想到,一炮而紅。2008年阿曼達成了印尼年紀最輕的服裝設計師。臘染服裝圈開始有人找阿曼達設計衣服,今年2月的一場新裝發表會上,有30件阿曼達的作品,立即在當地引起轟動。沒多久,阿曼達就成立了自己的臘染童裝品牌。

她一邊上學,每個月還要設計出10件新品,而且從設計、布料、製作到選擇模特兒等每個過程,通通親自參與。今年年底的新裝發表會上,她更要嘗試親子系列。擺在阿曼達眼前的是個充滿無限可能的未來。

來源 / “民視新聞”訊:印尼11歲設計師 經營童裝品牌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