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品褲男」摸上天台 聞女性內褲還試穿
基隆百福社區內傳有戀物癖變態出沒!有網友在住家頂樓裝設監視器,意外拍下這名「品褲男」,他悄悄摸上頂樓天台,並拿起曬衣架上的女用內褲,如獲至寶般「品味」起來,接著竟還將內褲套進跨下試穿,猥褻行徑令拍攝者傻眼。

這起事件發生於8月2日凌晨12時,該名男子爬上七堵區百六街一戶住家頂樓後,先是脫下外褲遊蕩,後來發現衣架上的女用內褲時,除興奮地拿起來端詳,並埋頭「聞香」外,還一度將內褲套上他疑似赤裸的下半身。

拍攝者將影片公開,希望附近住戶多加留意,也警告晚歸女子切勿落單;對此百福派出所則表示,該名男子並未進入私人空間,也沒有將內褲取走,無法依侵入民宅或盜竊罪處理,現階段會加強巡邏,防止類似情況再發生。

← 基隆百福社區變態「品褲男」,猥褻行徑令住戶人心惶惶。(圖/ youtube 截圖)

來源 / “NOWnews”訊:變態「品褲男」摸上天台 聞女性內褲還試穿

基隆 百福社區有變態出沒~~ (影片 / youtub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品褲男 變態 猥褻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