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瘋/趴街落伍啦 扮貓頭鷹照正夯

拜社群網站發達所賜,網友透過怪異行徑搞KUSO,也成為一種跨越國界的流行趨勢,今年以來最經典的就屬「飄浮」與「趴街」,最近又出現了「貓頭鷹蹲」和「倒立」,似乎有愈來愈「重鹹」的感覺。

「飄浮」在網路上最紅的代表,是一名來自東京的「飄浮少女」,畫面中的少女就像處於無重力狀態下凌空飄浮,但這只不過是攝影手法,技術難度不高。

相較之下,「趴街」就屬於「硬派」惡搞,台灣網路上曾出現2名可愛的「趴街少女」,還一路紅到日本去。而比趴街難度更高,又被稱為趴街進化版的「倒立」(toothpicking,即像一根牙籤一樣,頭頂地直接「插」在地上),最近網路爆紅度更超越「飄浮」與「趴街」,但此舉有可能會造成腦血管破裂。

另一種「貓頭鷹蹲」(Owling)最近也在網路上造成話題,就是以貓頭鷹的姿勢蹲在一般人不會或不敢蹲的地方,雖危險度較低,但仍有被捕風險。

來源 /“自由時報”訊:網路瘋/趴街落伍啦 扮貓頭鷹照正夯

arrow
arrow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