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34歲)好不容易揮別「人鬼戀」(關穎) 緋聞,又再遭壹週刊爆料,與一名長髮小模張東晴(27歲)互動頻繁,兩人被爆已約會數次,處於甜蜜的感情曖昧期。言承旭半夜出席KTV聚會,在門口搭車時望著張東晴等2名女模,還比出「Call me」手勢被拍。對於爆料內容,言承旭經紀人僅用「好朋友」快速帶過。

據報導,張東晴在圈內被暱稱為「小Angelababy」(本名張馨芸),膚色黝黑、美腿修長,拍過柯有倫、郭靜的MV,擔任過車模等工作,她被爆是在某次聚會中認識言承旭,因個性直率豪爽,讓言承旭頗欣賞她。(點此看張東晴相關照片)

言承旭經紀人回應壹週刊,唱KTV當天是因為朋友心情不好,jerry很重視朋友情誼,才約好朋友們出來聊天,這位小模也被列為「好朋友」範圍。張東晴經紀人得知模特兒被疑是言承旭新歡,驚訝表示「誰.....怎麼可能」,認為兩人應只是一般友人關係。

來源 / “聯合追星網”訊:週刊爆:言承旭與小模張東晴傳曖昧

arrow
arrow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