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圖連結落點分析 大學指考成績以及最低登記門檻公布,面對五花八門的校系,學生們該怎麼選填志願呢?大同大學研發「落點分析2.0」系統,整合就業機會、升學機會、學費,考生只要輸入指考分數,就可預測到適合自己落點的科系。

選填學系,除了興趣,很多人會考慮未來就業市場,大同大學落點分析研發團隊繼民國92年研發「落點分析」之後,今年再度研發「落點分析2.0」,加入了各學類就業及升學前景的分析。

大同大學公關中心主任李清坤表示,研發團隊統計坊間大型人力銀行開出的職缺需求,以學類、學歷做分類,對照教育部大學畢業生人數統計,此外,系統也納入了各校的學費、住宿費用、當地租金水準等面向提供考生做選擇科系的參考。

李清坤說,目前統計,電資工程學類和機械工程學類就業機會多,工作職缺比畢業人數多出七千到一萬人不等。

落點分析網址:http://www.gottu.tw,每兩周就會進行更新,掌握最新職缺數。

來源 / “中時電子報”訊:落點系統 輸入分數 就業升學學費一把抓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