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脫衣有原因! 白靈自爆曾遭長官性侵墮胎

“NOWnews”訊:失控脫衣有原因! 白靈自爆曾遭長官性侵墮胎

一向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美籍華裔女星白靈,最近自爆少女時期在解放軍文工團,遭上級性侵並懷孕墮胎。她表示,自己有時失控脫衣、酗酒等,與這段慘痛經歷有關。

白靈最近參加美國有線電視的真人秀節目《Celebrity Rehab with Dr. Drew》,接受心理醫生治療,自揭一個非常秘密的傷口。「這事甚至連我父母都不知。」她指出,14歲進入解放軍文工團擔任文藝兵,被派到西藏,沒想到上級強迫她及另一名同袍當性奴及陪酒,她後來懷孕,逼不得已以假名墮胎。

「說出來舒服些。」白靈痛恨那些禽獸不如的軍官,她表示,這段慘痛經歷幾乎讓她崩潰,因此有時會失控脫衣、酗酒。對此,中國外交部回應,從未聽過此事,也不願多作評論。

現年44歲的白靈,參與過《紅色角落》、《烏鴉》等多部電影的演出,2005年憑《餃子》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一向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她,曾經以「野生動物」來形容自己,稱從來不穿胸罩;她還說過,最希望「炒飯」炒到一半死在床上。2008年2月,她在美國洛杉磯機場偷雜誌、電池等物被補。

來源 / 失控脫衣有原因! 白靈自爆曾遭長官性侵墮胎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