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賀家裡有好幾輛近百萬的豪華汽車,但是奈不住每天上班堵車,老賀心一橫,乾脆就改騎馬上下班了,兩年來如果沒有特殊情況,風雨無阻。 (圖片 / 鳳凰網 /攝於 6 月 2 日)

老賀說,最享受的就是騎馬時路人驚訝的眼光。

對於馬匹能否上路的疑問,老賀說,他查詢了相關法律法規,發現目前還沒有相關的規章制度治約馬匹上路,因此他騎馬上班並不違法。

Youtube / 蘋果日報 陝西闊綽老闆靚秘書 日日騎馬返工

中國陝西訊 / 據“鳳凰網”報導:老板與女秘書騎馬上班 走紅網絡

近日,一組“老闆與女祕書騎馬上班”的照片和影片走紅網路。

畫面中的黃衣男子是咸陽一家民營公司老闆,旁邊的女士是他的秘書。

老賀說,他住的社區距離公司有七八公里,平時開車要20分鐘,而騎馬20多分鐘也到了,但騎馬上班更環保更低碳。

他現在騎的這匹馬名叫“烏騅”,是花8萬多元買的,養馬一年得花五六萬元,到工廠後就把馬養在馬廄裡。

兩年多來,他經常騎馬上班,已經開始習慣於騎馬出行的感覺,一天不騎一次馬就渾身不自在。

來源 / 老板偕女秘書天天騎馬上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騎馬 女祕書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