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sumi Hayashi 的日本女孩,突發奇想對自己說:“今( 2011 )年開始,拍下我在空中漂浮的照片吧。”(痞太郎用箋)

而台灣近來也出現2位女孩,在臉書(Facebook)成立 “仆街少女”粉絲專頁,將台中、台北各景點用“仆街”方式介紹給網友,幾天就累積萬人次按贊,另類營銷台灣吸引香港網友關注,說要來台看她們,更有海外粉絲追隨其腳步拍起“仆街”照。

繼之前台灣仆街少女,日前又有一傾斜少女惊現網路。

6月1日一個 ID 名為“風過了無痕”的網友發了一組照片,一個少女拿著包包在遂道裡、大馬路上、學校操場等地方傾斜站立著,許多網友表示詫異,並且回复各種留言,ID “風過了無痕”回應解釋。

“我傾斜的身體內有著一顆平衡的心,今天給大家帶來一組另類傾斜照,希望能有人看懂其中意寓。

小女子今年本命年,在天涯註冊有些日子了,但是一直未有什麼動靜,主要以觀賞大家作品為主。

日前看到扑街少女的片子偶發奇想,也來了一組另類攝影,感謝大叔和大嬸童鞋的大力支持與配合,向你們致敬。”風過了無痕。

圖片來源 / Googlg & 繼漂浮女孩、仆街少女後的傾斜女孩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