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謐山村 驚悚演出 / 圖片 / 中時電子報

五一一強震的預言今天即將接受檢驗,預言的王老師昨天不在南投埔里。當地民眾說:「大家都想看,王老師怎麼變成王騙子。」

被王老師預言會發生大地震的10:42:37已經平安過了,台灣並未發生有感地震,在南投的貨櫃屋現場聚集了大批人群,要王老師出來說清楚講明白。

一群大學生在現場叫囂,要王老師「踹共」,接近上百民眾聚集在貨櫃屋前議論紛紛,警方也已經到達現場,預計稍後就要約談王老師說明詳情。

戳破末日謠言!10點42分37秒 沒地震沒海嘯

破謠言!「王老師」所預言的世界末日就在今天,預言中的災難發生時間為上午10點42分37秒,大家都屏息以待,不過,截至10點45分為止,全台風平浪靜,並沒有大地震、大海嘯等毀滅性浩劫發生。

「王老師」的「511末日說」流傳開來以後,造成一些恐慌,有大學生擔心預言成真翹課跑回家避難,甚至在臉書PO上「被罵白痴也甘願」的不安心情;還有媽媽打電話給外地的女兒,要她趕快返鄉,表示如果真的發生災難,至少可以跟家人死在一塊。甚至還有老翁聽了末日說之後憂心忡忡而跳樓自盡。

不只民眾擔心,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在5月10日晚間也罕見地通令近百架停在棚廠內的直升機,入夜前全移到停機坪,以避免「複合式災害」。至於軍方為何選在這敏感的時間點進行大動作的移機作業,軍方發言人只表示是依據標準作業程序辦理,外界不應多做聯想。

王老師的511末日說目前並未成真,臉書上出現「制裁」王老師的臉書連署頁面,活動主旨清楚寫明「如果511的14級大地震沒發生,請王老師自己『阿魯巴』謝罪,並受法律制裁!!大家揪團到南投埔里找王老師!!」,此連署頁面在短時間內已有上千人加入。

今日大批媒體湧入南投埔里的「貨櫃村」進行現場連線報導,警方也在貨櫃屋全程蒐證,檢方表示,將在上午11點後對「王老師」王超弘進行偵辦,偵辦方向包括有否散布謠言、有無涉及詐欺等行徑、是否有囤米炒作物價情事,將待蒐證後移送法辦。

而王老師上午接受媒體訪問則表示,自己只說會發生地震,而不是發生「世界末日」,「世界末日」都是媒體報導的。

內容來源 / http://goo.gl/eKveX & http://goo.gl/1MYA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