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麗珍
▲潘源良一被問到關於李麗珍貼錢嫁他的傳聞,就怒極走人!〔圖/星島日報〕

李麗珍

45歲肥腫李麗珍 疑將帶種倒貼嫁人

港星李麗珍45歲露凸肚,港媒爆她將倒貼嫁53歲潘源良。她7年前背叛潘,與髮型師驚爆3P不倫戀,4年前又與潘復合。

日前兩人被拍到牽手上街,她身材臃腫,臉型豐腴圓潤,雖上身穿著鬆垮,仍遮掩不住微凸的肚子,被指孕味濃厚。李麗珍

李麗珍靠代言一年吸金逾2400萬元,潘事業卻停滯不前,但她不介意他沒家產,感謝他不離不棄,婚禮的費用傳全由她埋單。

李麗珍已達45歲高齡,最大願望是和53歲男友潘源良盡快結婚,為他延續香火。

兩人最近被直擊在香港中環,詢問婚宴訂位,還到律師事務所查詢婚禮註冊細節,由於兩人都是再婚,婚宴僅打算邀雙方家長和少數圈內好友。李麗珍

兩人戀情曝光多年,從未公開談情,但最近潘源良卻被拍主動牽她的手,發現記者跟拍,他更英雄似的在她身前護駕,兩人進出電梯時,他也緊張扶著她,關照呵護她身體,不願她受驚,也被疑她是否懷孕。李麗珍

來源/45歲肥腫李麗珍 疑將帶種倒貼嫁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麗珍 潘源良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