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談判破裂
▲費沙領導的球員工會堅持不讓步

NBA談判破裂

NBA取消季前賽

NBA勞資談判再次破裂,NBA正式宣佈取消前兩周訓練營及季前賽,推遲訓練營意味雙方剩下“時日無多”,常規賽能如期開始的機會已非常渺茫。

NBA勞資雙方經過一周冷靜後,在紐約再次坐下進行談判,惜五個多小時的會議後,雙方仍是無法達成任何共識,談判再度破裂。NBA方面在會後宣佈將原定在十月三日展開的訓練營前兩周及季前賽取消。

資方冀降薪至四成六-NBA談判破裂

勞資雙方談判毫無進展,已幾乎肯定會影響新球季展開,NBA總裁史端暗示時間愈來愈迫切:“我今日沒有任何事可宣佈,賽曆不再是我們的朋友,時間不會等人。”若雙方能達成共識,訓練營最快可於下月十五日重開。

目前雙方最大分歧仍在薪酬上限及球員收入分成。消息指資方希望將球員薪酬在聯盟收入所佔比例降至四成六;勞方早前已作讓步,同意由之前的百分之五十七降至五十四,但對資方的“苛求”非常不滿,令談判再次破裂。不過雙方同意在下周再次會面。

新球季能如期機會渺-NBA談判破裂

專家估計,除非雙方能在下周達成協議,否則新球季肯定無法如期開賽。按慣例,達成協議後要草擬相關合同條款最少需要兩周,還有自由球員簽約及展開訓練營,整個過程估計要四周,目前距十一月一日開賽只有五周時間。球會工會主席費沙表示:“我無力控制,決定權在史端及副總裁施華手中。我不想胡亂猜測,大家都知時間緊迫,但我們不會放棄。”

塞爾特人球星韋阿倫表示,已作好整季被取消的準備:“沒有人希望全季停賽,但我會作好所有需要的準備,同時必須確保新協議對我們(球員)有利。”

來源/NBA取消季前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BA NBA談判破裂 勞資互控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