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若英官網公佈喜訊 閃婚大陸富商


▲劉若英在官網中公佈結婚喜訊(圖 / 中時電子報)

劉若英(奶茶)今(九)日在官網中公佈結婚喜訊,寫道:「是的,我結婚了,收到大家的祝福,謝謝大家的關心」。陸媒指出奶茶和老公是透過導演滕華濤介紹相識,兩人8號已在在北京民政局涉外婚姻登記處登記結婚,婚禮將在年底舉行,據傳男方是浙江人,從事物流和運輸業務,家族資產高達數億,也是汪小菲的好友。

奶茶戀情低調,多年來她的名字始終只與師父陳昇和導演陳國富有所牽連,但今年曾被拍到與神秘男友同返公寓及一起買家具,新戀情才曝了光,如今41歲的她終於有好歸宿,歌迷們也紛紛留言:「祝福奶茶!」

奶茶經紀人佩玲也大方證實這項消息,並指她個性低調,應該不會公開宴客,選在官網宣佈喜訊,是因為這是項好消息,奶茶希望和大家分享。

以下為劉若英工作室聲明原文:

親愛的劉若英粉絲、媒體朋友

相信今日各位已經在劉若英的官方網站上看到他宣佈結婚的消息,僅代表劉若英發佈以下消息:

劉若英小姐已於2011年8月8日在北京與其夫婿鐘先生登記結婚。

劉若英小姐理解外界對於她的感情狀態的好奇,未免媒體辛苦追逐,因此藉由個人官方網站以及這則聲明,向她的粉絲、傳媒朋友分享她已訂下終生伴侶的喜訊。劉若英的夫婿鐘先生住在北京,從事財經行業,兩人昨天已在北京登記結婚,雙方家長都事先知道此事,並給予兩人祝福。

劉若英在婚後仍會照常繼續她熱愛的表演工作,希望大家給予這對新人祝福。出道至今,劉若英習慣從寫作,表演中去體現她的世界,因而鮮少對媒體主動透露她的私人生活,同時鐘先生並非公眾人物,未來劉若英不會進一步接受此事的相關媒體詢問,希望媒體朋友與粉絲給予他們空間享受平凡的夫妻生活。

謝謝大家

注:至於那些對男方的揣測,奶茶唯一希望說明的部份是:鐘先生不是年輕男子,他和奶茶年齡相仿!哈哈…

英兒工作室有限公司

經紀人:葉如婷

來源 / “中時電子報”訊:劉若英官網公佈喜訊 閃婚大陸富商

奶茶劉若英公布喜訊 證實已經結婚! (影片 / youtube / 中天新聞)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